一條圖串。(雜草多

10+.jpg
(全圖請點開.
標題隨便取的(ㄋㄇ
期待五月的閃GO(?


近(?)日行程>
練舞.合唱
社刊排版送印.合本
交接.工作.夏洛克
畢展準備.送舊

PF開窗中
好想出閃11本
媽啦行程好滿
花博票還有3張還沒去看(究竟當初WHY買那麼多
好想去看夏卡爾
5/14成發
頭髮還沒補染
好想逛街買衣服
沒錢
沒錢沒錢
沒錢沒錢沒錢沒錢
坑好多...


圖串下收*(欸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閃電11人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圖串

兔子

徵求一位勇者只要我不畫正稿就把我的頭嚕去撞牆(淦
不然或是誰發明個沒辦法開新檔案的外掛吧!!!!
正稿都沒畫狂塗鴉我都快O ___QQQQ(痛哭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閃電11人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【基綠】這串很囉唆w

呵呵嚕嚕
分鏡草稿的局部W(居然是從最後1P開始畫
本來排頁數的時候是希望KISS收場(靠
結果我手腦有問題阿阿阿阿阿!!!!!!!!!居然變的SO溫馨(???


劇情明明是自己寫的卻因為綠川的短髮很不捨ODDDDQQQQQ
媽啦!!!!綠川的秀髮是我的命!!!!!!(大哭(欸

唔喔喔喔喔....龍二快回到我身邊TATTTTTTTTTT(幹有病


只好如果頁數沒爆就繼續演下去!!!!!!!(劇情要自重





(下收煩煩囉唆的東西(?*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閃電11人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閃11一長串(?

把最近的垃圾更新上來(???
不過圖有點多有點雜所以就下收WWW
(下收五条.基綠.綱海和不動絹印.ドル綱...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閃電11人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進度。

會至中
歿子基綠本特典繪製中。
沒意外就是走砂糖路線中和一下口味(幹

阿廣你一臉猥褻樣阿阿阿阿阿阿阿(是你有病###


好了我藥效發作打不下去了(衝進房間裡睡


晚安各位

題目 : 閃電11人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搜尋欄
逃生出口
搭訕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LINK
RO only  東西兄弟ONLY‧合併紀念──『我回來啦!阿西!』
月份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