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扒了基爾伯特(?

阿普也很萌喔呵呵呵
(還是塗鴉最開心了啦哈哈哈哈--------(被揍
是誰扒了基爾伯特的衣服呵呵呵W(夠了別在用那種噁心的狀聲詞#

選項A:水管家暴(?
選項B:胃痛弟弟S了
選項C:基爾受傷了南丁格爾在急救他(錯了###


(正確答案收裡面*




A:其實是親父幹的(淦!!!!!你時空錯亂了!!!!!



其實這張塗鴉超正經的(正色
本來是想畫親愛的基爾伯特被壓上辦公桌然後阿哈阿哈-----(靠杯


其實我也不知道啦(死臉


對不起不講點工口的東西我提不起勁(掩面*



黑色領帶被我搞的很像白色緞帶哈哈哈(?
是說還沒去看白色緞帶那部德國片好想看WWWW

被繫上白色緞帶以時時警惕保持貞潔

(自動翻譯 : 禁欲)
唔喔喔喔喔!!!!!好萌!!!!!!(?


阿普你ㄍㄧㄣ的住嗎??????(挑眉(淦




呼呼呼呼呼----------(?
明天要外拍還是早點睡好了(掩面

題目 : APH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你...你好 請問世創格的千狩SAN嗎?(小聲)XDD
我也跑過來搭訕你了(被揍)XD

阿普!!!!好俊!!!(歡樂!!)
看著選項B傻笑(爆)

Re: No title

> 你...你好 請問世創格的千狩SAN嗎?(小聲)XDD
> 我也跑過來搭訕你了(被揍)XD
>
> 阿普!!!!好俊!!!(歡樂!!)
> 看著選項B傻笑(爆)

是的在下就是XDDDDD(用敬語超不搭調(?
哈哈哈----代表我沒逛錯(???
真是害羞那這樣算搭訕成功嗎?(被揍#

選擇B選項隔天俊阿普(誰?!)會腰酸背痛喔(???


No title

太好了!!代表我沒問錯人(爆)XDD
搭訕成功!!!XDD(用力握(?)
阿...///原來B選項會變這樣阿ˇ(怎樣)
偶爾腰痠被痛一下沒差啦(被拖去打)

Re: No title

> 太好了!!代表我沒問錯人(爆)XDD
> 搭訕成功!!!XDD(用力握(?)
> 阿...///原來B選項會變這樣阿ˇ(怎樣)
> 偶爾腰痠被痛一下沒差啦(被拖去打)

喔耶!!(抱住(別吃豆腐###
"系統提示:搭訕成功.親和度+10(????
腰酸背痛不是"偶爾"喔喔喔喔(語氣提高(你幹麻#
不是桑太是歐委死喔(破英文##

No title

OH!(抱回去)
不...不介意的話請讓我把你加入好友和連結(被揍)XD
毆委死!!(笑)所以說幾乎是A咪耊(ㄉㄧㄝˋ)囉AwA(拖走)

Re: No title

> OH!(抱回去)
> 不...不介意的話請讓我把你加入好友和連結(被揍)XD
> 毆委死!!(笑)所以說幾乎是A咪耊(ㄉㄧㄝˋ)囉AwA(拖走)

=///=(害羞(你羞個屁#
加吧加吧WWWW(這人不太會用A腐吸吐所以也不知道那幹麻的(喂

阿普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2 4 H!!!!不打烊(淦#(自重!!!!!
(這人已經沒形象了(掩面

No title

那麼我就不客氣(?)加下去了(燦笑)
我也跟FC2不太熟(本家在痞客(爆)
24小時隨時到府為您服務ˇ >w0+(毆)

Re: No title

> 那麼我就不客氣(?)加下去了(燦笑)
> 我也跟FC2不太熟(本家在痞客(爆)
> 24小時隨時到府為您服務ˇ >w0+(毆)

吼吼吼到手WWWWW(????
請撥打專線:0204-554-554(這是色情專線吧(拖走
(一號接線生是阿西零號是阿普不過他們常互換(??????

No title

XDD(拍拍)
我...我要打打看!!!!(被制止)
什麼!!他們不是應該在同一線上嗎!!!!(喂)
不然就是忙到沒時間接電話A_A(再想什麼)

Re: No title

> XDD(拍拍)
> 我...我要打打看!!!!(被制止)
> 什麼!!他們不是應該在同一線上嗎!!!!(喂)
> 不然就是忙到沒時間接電話A_A(再想什麼)

兩個人共用一個話筒結果電話來就吵架了(????
然後就#D$%#$!&@^&(@#----
難怪是色情專線!!!!!!!!(硍
萌生想打的衝動了(自重##
搜尋欄
逃生出口
搭訕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LINK
RO only  東西兄弟ONLY‧合併紀念──『我回來啦!阿西!』
月份存檔